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ABER~我的女神救救我吧


模擬考成績出來了

當拿到手上時

顫抖顫抖...

冒冷汗...

1/2的成績...

原本是16X的成績,向後跑到09X

老師還為此找我約談或鼓勵什麼

我其實知道這才是我的實力

上一次只考1年級的,我沒有理由不會(因為基測才剛打擊完後)

然後二年級惰性萌芽了

三年級...別談了(泣

老師的反應

補習班老師說了一句:相信我,你絕不是第一個這情況的(斷句)

我:恩,恩?

老師:恩

路人A:老師~

老師:來了~(掉頭)

我:咦!?
OS:然後勒,然後勒,你的話是沉到馬里亞納海溝去了,是吧,還是覺得我沒希望啦!$%&*...


同學的反應

同學A


沒救了...
(我做過什麼讓你記恨的事嗎?==")
同學B


加油你一定行的,我精神上支持
(不愧為"布袋人",連鼓勵都說的很老套)

同學C


就跟你說,別考指考,跟我上X國管院,就是不聽
(惡魔+1,我的心又被重創了)
同學D


聽說136跑道可飆車飆的很爽改天一起試試
(抱歉!自從你上次騎摩托車煞車不及去撞跑車,撞壞腦子之後我就很少相信你的話了)
同學E


我的指紋是順時針
(你來鬧場的嗎?好痛別打我阿)

總而言之在家人的"鼓勵"下

最近有可能要跟語光一樣
歸隱深山了

不然下次拿到指考成績單


而對我有期待的同伴


說不定以後在長輩長輩面前只能(因為我的堂哥們不是清ˋ交就東X)


到時就得喊



完畢~~~~~~~~~~~~~

怎麼覺得打完網誌後壓力變小了
謎:是錯覺,明天還有複習要做,走吧

我:(被拖走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