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猜裡面有認識幾個~~


最近過的真是慘

過行屍走肉的日子

五月就是推甄放榜的結果

現實就是很殘酷

提早把我從放假的美夢拉回現實

連備取都沒有.......泣

指考GO~~ 
也只能這樣說

現在壓力大到嘴破的傷口嚴重要去看醫生

我的體質遺傳到我媽

嗚 嗚.....新番動畫
(謎:你可惜的是這個阿)

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是假日

看到老媽在用手洗衣服

便想盡孝道

"那麼辛苦,交給我就好"

這句話讓我再接手洗衣服時,覺得好像某個糟糕動畫

因為我在洗的是Underpants



事後被老妹看到

他說了一句

"洗歸洗,不要想亂來"

天哪!!! 老妹何時變的那麼糟糕阿 

難不成是我在看XX的時候被看到了嗎

整個場面變的很尷尬

面對這個問題

我居然還很不怕死的回答

"那事不是對你做的"

他回答

"不然是對媽做的嗎"

嘎阿!!!!!!!!

>>>>>>抱歉剩下的請自行腦內補完<<<<<<<<


PS請各位在看了過這網誌 千萬別對外聲張阿,畢竟"家事不可外揚阿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