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我得了五月病(五月得病七月發作)近況報告


指考考完了

本來應該是滿懷熱血,來好好充實期待已久的暑假

就在考完隔天(7/4),我...心如沒油的艦艇,停在太平洋中央,等待救援



~~~~~~~~~~~~~~~無力的分格線{限定惰性期間}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有不少新番崛起

像絕望先生,萌單,零之使魔-雙月的騎士,純情水游社等,我看過原作比較期待的作品

介紹時間

絕望先生

老實說,我還未看過動畫
但從自稱清純(???)伊斯,有點腐語光

捏完他後百分之百肯定,我看完之後會 惰到~~絕望阿
(總之等我異常解除之後在接受絕望電波的洗禮吧)

萌單

說到這個,就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搶錢功力

日本銷量創下40萬冊的《萌之英語單詞》

這個英文學習書,竟也能變成動畫

我因為英文不好跟同伴借了這書回家,想用萌來助學習能力

打開來,僞蘿莉+變身少女+變態鴨子+廢廢的男主角,成了主要印像

後來我發現因為我太認真的"讀"被當時的人,叫蘿莉控
(其實僅一部份人,這都要感謝班上那位7年因騷擾阿!不是!是照顧國小一年級生的恩人,在班上承認自己只對羅莉有興趣的羅莉控)

最後我要聲明我真的不是羅莉控阿!!

離題了...

剛看了預覽圖
發現了一位我稍微有點"興趣"的女配角

右邊的

再次聲明我不糟糕喔



零之使魔-雙月的騎士

這就沒啥好說

因為期待看到的都看到了

不過

露易斯還是好萌喔

不管是
陰謀成功

哭出來

玩Sadism...Masochism(?)

小人物化



都值得一看
另外殺必死

就不放了
(因為我是很~~淳樸的嘛)(應該沒人吐槽我吧)(有也沒伊斯嚴重吧)
(被伊斯歐飛可能!驚)












(個人感想:圖中路易斯在幫才人施法)

就某方面來說,這句話男女皆通用(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