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早上尾隨我爸媽為我的阿公去參加法會(五福園)

下午因為早上太累所以決定讓自己好好休息
謎:藉口偷懶

打開電腦做些例行公事(打屁,看小說,玩電動,收集資訊,寫網誌)

突然閃過一個想法,我的網誌沒自己的特色,便著手自己改革

一段時間過去了~~

我了解到,要在短時間內立即了解css並運用自如,資質駑鈍的我是不可行的(必要的英文單字都不懂)

雖然說是這樣說,其中也了解到一些原理

為此我把伊斯 語光 蝦仁(蝦之動地)的網誌逛了不下10遍

下場~~我的網誌變的亂七八糟x5

於是先放一邊

決定作logo與其他人做交換連結

圖示找好了,也修過,剩下合併

驚!!acd程式沒合併功能嗎?

於是找了photoimpact 12 (目前下載28%  648m)

於是原本要做給語光的破20000賀圖也沒時間了

蝦的破10000也要到了

時間變的很緊湊

正當我要打網誌時

咦!!打不出中文,連變換也不能...好個maxthon瀏覽器

結果我變成要用記事本打出來再貼上

搜尋,打留言,連這篇加上上一篇網誌都這樣 

今天真是"愚人節"阿。

上天真是給了我一個謊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