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位不陌生吧


今天

萬人健行

雖然很累

但是很開心

不過也有點感傷

開心是明天補假

感傷是這個活動是我們高三生最後的活動(意指是要指考了得在家唸書)


先說說一整天的流程

天氣很熱

但來的人不少



(其實大部分是宜x高中,至少圖照片中是這樣)

正當我不同一往,正打算用"健行"走完全程



這個人
半路攔我
說什麼
看了我前兩年
用跑的沖完全程的精神很感動
今年要與我一起跑

回絕
當下我是這樣想

我便用了委挽的語氣說:
跑了兩年都沒欣賞山間風景,今年是最後一年我想用走的

不行!

說著我的背包就飛到他手中
並以及快速度消失在人群中

這時我心想
賤狗!你真他x的雜碎

一邊用力追

追到亞歌花園時



這啥?怎麼會有人利用健行出來發傳單

仔細看傳單

歡迎來亞哥花園

原來亞哥花園還沒倒阿

在這順便打廣告

至少慰勞他們發傳單有效


回到終點時

蘋果語香蕉已把再yoyo台的本領發揮的淋灕盡致

頂了一段時間

林依晨來了

不過接下一點也不好玩
主詞人盡是把會場的人介紹給林依晨

完全不炒熱氣氛

再來就是用維他路產品玩"跌跌樂"(有打廣告之嫌)

跌跌樂 顧名思義 就是一直沒有疊起來

今天先到此吧
好累

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

其實今天是4月22日

而活動是15號

因為照片再我回家時正好被老爸帶去大陸去拍風景

所以這篇往至延了7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