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颱風不只重創台灣,也重創我的假日



對這次不滿颱風的五大要點



第一什麼不挑,偏偏挑假日

第二假日來也就算了,在禮拜六居然出太陽(限我家附近,好歹也下一點雨,真是可憐了正被風雨侵襲的災區)

第三讓我取消了重要約會(去死團的)

第四下雨時機竟在晚上,接雨接到累死(還連房間都是窪地)

第五因為他是颱風


結論:






貼錯了!!



是這張


心聲阿~~


不過在那三天裡一直關心災情
感嘆阿~

台灣在不好好愛惜下去
遲早土石流,地基崩毀,淹水,會把這塊土地弄得不的人住阿
還有農民損失嚴重,在此為您哀默


----------+我是分格線+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一直找不到好玩的事,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腦袋僵化
因此
根據真雁翎給我的留言,我用了幾張圖玩樂

這是留言:http://blog.pixnet.net/ah854/post/7372922#comment-9425810




亞空(我):最近腦袋空空,提不起勁

真糟糕:那我來補魔力,看著我

亞空:啊?

真糟糕:傳送魔力



亞空: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 阿---!!
   你在做什麼


真糟糕:有沒有療效


亞空:沒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此可知我一定是無聊到瘋了


















推出每日-殺必死服務(今次開始)



原來我也開始糟糕了
裡人格:要用美色吸引觀眾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