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整個就是空掉了

這就當最近沒打網志的理由(眾歐

++++++++++++分格線++++++++++++++++





去完FF展後


隔天

母親:反正最近在等放榜,就別去打工在家幫忙工作

父親:在家幫忙,比在外的輕鬆,有不會的要問,也比在外被嫌的好

我:是~~~

第一天

母:來幫忙

父:先來這

累倒...

第二天

父:昨天不是才講過

母:手腳可不可以再快一點

累倒...

第三 四 五 六天
累倒...

第七天

我:喂~~(接電話中)

友人:最近我重補修數學,要考試,過來教我一下

我:嗄~~

友人:拜託啦,我如果這次沒過,還要再一段時間才能拿到畢業證書

我:那下次在拿阿~~(幸災樂禍中)

友人:如果這次我拿不到,就會被取消大學的入學資格

我:(終於會緊張了歐,瞧你三年都在睡)那有哪幾學期沒過

友人:全部

我:搞屁阿~~(大驚!!

友人:你又不是不知道,三年都在睡的人,能好到哪

我:你自作孽,自己解決

友人:不要這樣麻~~(梗噎

我:我心很硬的,別這樣,沒用的

友人:拜託,就看在三年同窗的份上

我:想拿出友情套我沒用

友人:同學(台灣國語),你很難搞歐,不然我給你一百當車馬費,包午餐晚餐,還包你十幾部糟糕片

我:很累捏,都考完還要疲勞轟炸(猶豫+口水

之後...

母:你去啦,他都盧了30分鐘了

我:你別信他,他有次還跟老師盧了一節課

友人:求你啦...

母:你去啦...

我:是不是串通好的阿

第八天

為節省篇章

從教完的對話開始

我:你很難搞阿

友人:也算犒賞你在我家待了7個小時,就帶你去吃有名的

我:還算差不多

<店門口>

我愣住了

店名-友銘的滷味

友人:老闆~招牌來兩份

我:這又不是三流小說才出現的橋段,連請我吃個東西都搞的這麼有心機

友人:別見怪阿(豪氣狀

我:不要等一下,給我出來一碗滷肉飯,我就暈給你看

老闆:來了

滷肉飯加一盤豆乾小菜

我:認了~扒飯

<回家>11點多了

累爆了~~

============以上不重要 接下來才使主題=============

星期四

收到註冊單

雖然不是國立大學(當伊斯學弟無望

但也不是亞洲(我們學校的人上亞洲不在少數,這是不想上的理由之一)

跑到新竹的中華

母:以後去科學園區去當工程師就好啦

我:不是人人都想當工程師

母:但也不是人人都當的起工程師

什麼時候嘴巴變成這麼靈光啦 ==a

(剩下明天補完)

待續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