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圓滑的月亮~~

在中秋節前的星期五

離家讀書的我

自然是要返鄉的

照往常搭四點半的公車與室友回台中

四點半- 公車沒來

OK!中秋節人多誤點合理

五點半- 來了一班沒搭上
 
司機臨走前問下一班時間

司機:45分就會有了

然後就匆匆離去

基於匆忙沒問清楚是45分就有車,還是再45分

於是我們等



..再等

...繼續等

....在乾等

.....趴著等 

最後答案是












都不是

我們等到問警衛

警衛:剛才是末班車,第一班提早來

我:驚!!提早多久

警衛:大概是兩點吧



最後

只好到市區去搭其他公車

到家時已經9點多了...

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之後在日一兩天辦了兩場烤肉

有同學 學弟 朋友 
就是無女性友人



我們聊了很多,彼此互相重溫那段聚在一起時光

這算是中秋節,最讓我快樂的事了










後續- 似乎是大家為了應景 + 提升台灣的經濟 都送超大月餅盒
    我帶了兩盒去宿舍,從此宿舍的對話就變成...


室友一:早餐要吃啥?

我:有月餅

室友二:午餐要吃啥?

我:有月餅


室友三:晚餐要吃啥?

我:有月餅

室友四:宵夜要吃啥?

我:有月餅

直到今日~~~~~

殺必死(今日暫停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