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氧氣氧氣大概在上個十月
我的電腦中了一個很特別的病
這個病並不是說會讓你的電腦

無法開機

資源吃掉

機密外洩(我還不知我有啥秘密呢~笑)

而是在我上網途中 or  開機時跑出這個視窗




問題來了

如果是你的電腦
你會選哪個阿

1.確定
  28 %當機     25%正常使用  40%幫你斷網(現代父母最愛?)



2.取消
   20%當機    30%cpu100效能  40%幫你斷網



而我在當機時(請擅用ctrl+a)

當然是重開機拉!

而我在正常使用時

無線暢遊網路(這時才知網路的好~泣)

而我在斷網時

接龍+彈珠台+傷心小淺+發呆+整理資源+清除xxx+睡覺+搔擾室友  (生活...真充實 = =")

自認見過無數問題的我(自己搞出來的坑總要自己填)
也弄了將盡快一個月

用完期中考也到了(現在也還在考)

所幸在老師上課的空堂

能找到時間生出這一篇出來

不過感覺上這篇算是富奸文吧

晚點再生一篇

今日殺必死:
留到下一篇吧

上課上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