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難得開電腦

想說要把春宴照片上傳分享

但是為了我空間的容量,為了讓大家更快分享,為了不讓品質低劣,為了我寶貴時間

我採用先修改再壓縮

想說有一套壓縮軟體7z,曾經在我面前展現他強大功能

10mb解壓後變成700多m

於是我變著手進行實驗

抓軟體=>試驗=>試驗=>試驗=>試驗=>試驗=>囧=>試驗=>orz
試驗=>發瘋=>囧rz=>試驗=>放棄

以上是我花了將盡1小時半的時間的過程

成果=只壓了5m(原238m)(還有一批700多m)

我看說不定要等到下禮拜了
謎:再拖再拖乾脆連下次春宴也一併奉上
我:你不知道考生時間很珍貴嗎....

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分格線----------

利用僅存的時間

聊一聊春宴當天印象深刻的經歷吧

首先先提這位cosplay女士


大家很聰明一定都猜到他扮演誰

什麼!! 不知

我提示一下他是   天up天down 的人物

故事開始了

首先我很高興的小跑步到他面前
露出我自信的笑容與熱情的語氣要求拍一張

他二話不說,立即擺架式
如圖4-2

於是我擺起像機正要按下那決定的瞬間
他不笑了...

我感到惋惜
我:小姐,再露一次笑容
小姐:這角色不笑喔 這角色不笑喔 這角色不笑喔 這角色不笑喔...

還好我還知道怎樣應付
我:沒關係,笑起來也很棒喔

正當我覺得危機解除時

我那強人朋友說了一句

你白吃喔,人家不賞笑就別美強了(台灣國語)

於是這就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回憶了

現在想起來只有

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到底了


ps:以後會變成一星期更新一次網誌(大概在星期日)請大家澎場

謎:那不是代表照片下禮拜才能看見
我:我只能在禮拜天開機麻,將就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