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     悠閒阿~~~(應該吧?


大學

原來這麼空閒阿




什麼!!!

這樣就完了

沒錯

就是這樣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話說---

最近在大學有一件"趣事"

我在初次認識同班同學時表明

坐在前方第X排第0位女生挺讚的


當天下午 - 機車演練時

剛認識綽號叫 好帥 鬼鬼 型男 三人

邊喝著飲料,邊叫住我,表明要幫我 ㄆㄚˇ 她

給了我一個東西說"第一步"要我交給她



禁不起大眾的期待

我提起了勇氣 

拍了她

她回頭

交給她



..

...

.....



ㄟ....連我自己也是覺得位啥要送

楊.桃.汁

她笑著收下

感覺還不錯

之後前往行政大樓


之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

...

  
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圖中的"阿"不夠代表我心中的吶喊



總而言之 

檢討一下步驟

拍她的方式-合格

很輕鬆的交給她-合格

禮貌-合格

禮物-???????

看來有必要問一下禮物




得到的答案


阿~就按大麥綠茶掉出來就是這個

就是這個

就是這個

就是這個





最後搞的全班都有耳聞


難道

難道

我就這樣放棄嗎

不~~

反正才剛開始

還有很長一段時間






我一定能度過這個關卡













惡夢

這一切是幻覺

嚇不倒我的~~



今日殺必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