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......這微妙的反應是.......



已經"富堅"很多天了

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爱拖搞了(掩面~

實在是因為我懶

因為要上大學所準備的東西太多

和每天的工作疲勞壓垮我了(擦汗 

今天我到宿舍去了一趟

辦理新生入住,拿寢具

真是狀況不斷

首先是到五樓系辦去拿寢具

門上寫"進入前請敲門"

扣扣(沒回應

扣扣(沒回應

碰碰 撞門(還是沒回應

還好有系會長的手機號碼

嘟~~喀喳

"喂...學長阿我是OO新生阿,系辦怎麼關門阿"

"哦~~之前寄的單子好像是有些錯誤的,東西在B1,我等你 喀喳 "

原來我看敲門是看敲心酸的,虧我已裝出彬彬有禮的臉

另外還有拿了宿舍的KEY

居然不能開門

還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記錯了宿舍號碼

當中焦急的母親,嘴上功夫還真是一刻都不得閒

連父親都有些不耐,還因為出了亂子,就隨口講了一句"我們沒來你不就都沒辦法做好"

重傷(抱胸

________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




剛才在慶祝生日

選了三個願望

真糟糕變成超糟糕(誤

語光變成超腐女(進化?(大誤

世界變的超糟糕(馬上就能體會現實~笑

找伊斯,三個願望一次實現



在切蛋糕時,有人打了一通電話

老妹接起

"喂"

"喂 我是天空藍 你哥慶祝了沒"

"正要慶祝,你也要嗎"

"我人正在你家樓下"

"恩....阿 哈-----你不是去台南嗎"

我:衝到樓下

天空藍:生日禮物(掏出一本書

帥汽的催引擎騎走了

我:.....





不過能有這種朋友,實在是個福氣阿(感動中

 

今日殺必死






最近我發現我老妹也來看我的網誌

這不是個好兆頭吧

PS:台灣什麼都反,就是不反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